《三一》脚本 的开头

我进入屋子,入座。

黑人:如今已经有这么多卡片了,男与女,工业与轻工业,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,机甲、异形、可爱、意境、赛博朋克、和风、古典与现代、新旧俗、高饱和与低对比,极简与复杂等等如此。

白人提问:也有许多尚未开发的新东西,但是那些都从“它”中制造出来,那到底是个什么玩意?

黑人:“它是我们从未有过的。”

白人:“啊,它是我们的崇高理想。”

我:那你们是善恶吗?

白人:“我可不是天使。”(坐姿端正,两手交叠放在两双稳定的大腿上。)

黑人:“我也不是恶魔,别随便定义。”(翘着二郎腿但是却架在桌面上,转头看向右侧。)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continue

评论
热度(3)

关耳劣宙

wb tw inner bcy popi:关耳劣宙
即便关闭耳朵也知自是宇宙最劣等。
反过来,我静声聆听也知道自己是宇宙边缘夹角的寂寞神。

© 关耳劣宙 | Powered by LOFTER